最便宜的比特幣,支援信用卡及Paypal,直接購買澳洲CFD服務,買漲或買跌都可以

買比特幣只是為了投資賺差價?中國也可套現

只是為了賺價差,不是想拿來當一般錢買東西,真的不需要了解何謂比特幣、區塊鍊、電子錢包、加密貨幣等技術,真的買比特幣等於殺雞用牛刀,這些東西光想就讓人想得就頭痛,為了買便宜的比特幣還有可能被騙,可以試試看澳洲的 Plus500+ 提供的CFD (差價合約),純投資,買漲或買跌就這樣,我覺得還蠻好玩的。

 

比特幣其實超難買

現買現賠

比特幣價格其實很亂,沒有一個公訂價,第一次買比特幣,價差真的真大,而且為了防制洗錢吧,而在台灣要買比特幣有兩個有名氣比較大的平台,幣託、Maicoin,比較一下這兩個比特幣平台報價跟國外比特幣交易所報價,差的可真多,現買現賠,如果想把它當存錢的話還好,如果你是要投資,除非大暴漲,不然很難用這方式賺到錢。

國外比特幣交易所,便宜很多、但看得到吃不到

國外交易所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,但看得到買不到,現在比特幣交易所好像為了防治跨國洗錢,都要當地銀行認證,絕大部分也不能用信用卡直接購買,或不接受台灣的信用卡,除非你有國外銀行,便宜的看得到買不到。

C2C購買最便宜,但當心被騙

真的比特幣最便宜的購買方式是透過國外C2C平台,但這風險最大,光買網拍都可能被騙了,這種一個要十五、六萬的東西,你要先匯錢到國外,再等他把比特幣轉到你的電子錢包嗎? 如果你可以承擔風險的話就賭賭看吧,我是寧可不要。

 

用30分之一的價格投資比特幣

客觀的說,以投資為目的,我覺得買 差價合約  就好

誰知道比特幣能紅多久

差價合約 只要比特幣30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買1個比特幣的漲跌,也就是說如果目前比特幣買入報價為6000美元,只要200美元( 約6000台幣 ),就可以買一個比特幣的漲跌,假設漲了300元美金就好,就是用6,000元台幣左右賺到9,000元台幣,純投資完全不用了解區塊鍊、電子錢包…等,跟直接買比特幣賺的漲跌一樣,但只需要花三十分之一的價格,風險相對低很多,誰知道比特幣能紅多久。

投資金額買進價數量賣出價獲利
購買比特幣台幣 180,000美金 $6,0001美金 $6,300台幣 9,000
購買差價合約台幣 6,000美金 $6,0001美金 $6,300台幣 9,000

可以把投資的金額發揮到極致

假設你準備購買一個比特幣的錢,想積極的投資比特幣,換句話說購買 差價合約 花一樣的錢,可以買到30個比特幣,以上述公式,一樣花18萬,一樣漲300元美金,差價合約 可以獲利270,000,但是比特幣大起大落,還是要注意風險,不過也是因為大起大落才有獲利的機會,還是老話一句,要評估自己可承擔風險的能力。

投資金額買進價數量賣出價獲利
購買比特幣台幣 180,000美金 $6,0001美金 $6,300台幣 9,000
購買差價合約台幣 180,000美金 $6,00030美金 $6,300台幣 270,000

可買多,可放空比特幣

差價合約 可以放空比特幣,一樣是賺價差,以一個比特幣為例,假設賣出價為6,000美金,當買入價跌至5,700美金時買入回補,一樣是價差300美金約9,000台幣。

跨平台服務、有繁體中文

而且 Plus500+ 這平台提供的 差價合約 有桌面版本、網頁版、手機版,價格更新速度超快,最快為秒更新報價。

系統可設定多少錢買入或賣出 差價合約 ,可設定停損或停利進行風險控制,其實操作很直覺,第一次就上手

免手續費,交易有回饋金及紅利

我記得是免手續費拉,或是當天買賣免手續費,或是我的帳戶不用手續費。
有回饋金機制,一周後可領回,詳細規則我不是很清楚,不過我是有領到,是可以領到幾千塊的,退到交易帳戶可用於其他交易,另外有紅利機制,規則我也不太確定,一直有交易時我領過 30,000台幣,直接退到信用卡帳戶。

信用卡或Paypal就可開始交易

信用卡或Paypal購買,馬上開通,馬上就可以交易

Plus500+ 有試用模式

開通會員後就可以進入試用模式,可以申請來玩玩看,試玩不用錢, 傳送門

 

什麼是CFD差價合約

應該想知道什麼是 Contract for Difference (CFD) 差價合約,簡單的說就是買進時的價格減掉賣出的價格,就是獲利的金額(賺價差),假設標的是比特幣,買進一個比特幣CFD差價合約,當時價格為6000美金,若比特幣賣出價為7000美元時,就是賺了1000元美金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